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4-048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    
永州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8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7日下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三明传达学习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艾克海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艾克海书记强调:一要领会精神抓落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峰对2024年度知识产权的工作安排,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任务,准确把握省局2024年知识产权工作思路和要求,树立“开局即奔跑、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确保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始终与省局在思想上保持同心、在工作上保持同向、在行动上保持同步。二要找准差距抓落实。要求我市知识产权管理者认真研究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各地市典型经验交流材料,对标对表,全面梳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有的放矢,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及时打通“堵痛点”、找准“增长点”、挖掘“潜力点”,以补齐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短板,增强全市高质量发展动力。三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要对标省局的“三件大事”“五大行动”,结合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实际情况,对2024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进行整体谋划布局,主动衔接省局重点工作,积极谋划争取更多国家级、省级创新试点建设项目落户永州。把“强创造”“活运用”摆在突出位置,不遗余力、不留余地推进发明专利倍增、专利转化提升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三大行动,深入实施高价值发明专利培育工程,着力建设创新型知识产权强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